兔子尾巴

木苏里和麦香鸡的狗🐶

十杯柠檬茶1

OOC归我,私设时间线为打完预选赛准备去吃火锅,文笔不好,慎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uppy看着后台Free休息室门戴着口罩墨镜一个男生脚步慢了下来。


  余邃看着眼前的人,脚步一顿,收起刚才玩笑的神色,“……你先去吧。”


  Puppy替余邃拿了他的外设,自己先进休息室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时洛没再摘墨镜,他放下手来,一时无话。


  时洛穿着一身私服,带着黑色口罩黑墨镜和黑色的棒球帽,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,让人看不清他表情。


  两人相对无言。 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没开车来。”余邃无意识的摸了一下裤子口袋,里面空空如也,他看向时洛,“一会儿你先回IAC?我晚上或者明天去接你,时间你定。”


  时洛怔了下,忽而记起来是余邃之前说过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   


        余邃点点头。


  两人又没话了。时洛没再摘墨镜,他放下手来,一时无话。


  时洛穿着一身私服,带着黑色口罩黑墨镜和黑色的棒球帽,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的,让人看不清他表情。


  两人相对无言。

走廊再次安静了下来。


  余邃看着时洛,“所以,今晚还是……”


  “聚餐去吧?”宸火突然从休息室破门而出,他拎着外设包上下看看时洛,大喇喇道,“从刚才我就想问了,这是工作人员吗?刚才就在咱们门口!”


  时洛摘了口罩,木然的看着宸火。


  宸火呛了下,“对不起时哥,我眼瞎,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
  Puppy看白痴一般看了宸火一眼,他看看余邃时洛俩人,察觉出这气氛不太融洽,试探道,“我们要去聚餐,时洛,你这应该没吃吧?要不就一起呗?你挑地方?”


  时洛重新戴上口罩,半分钟后点头,“行,地方随意。”


  Free众人等了片刻,在确定粉丝已经离场后出了场馆上了战队的车。



  前方不知发生什么,突如其来颠簸一下,把后头几个心神不宁的都颠回了神,再定睛一看,就见路口原本昏暗的灯光乍然强盛起来,晃得人压根睁不开眼。等到光芒黯退下去,却是听见一片人语嘈杂,free几个人眼瞧着庆功火锅宴变成大型团建现场,一时都有些缓不过神。



      宸火一把打开车门,动静声不小,一下子就吸引了全场注意,他扒着车门问道,“你们这是背着我们free搞嘛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回答他的是离得最近的顾乾,“我也一脸懵,我刚还和娃娃一起看你们比赛呢?转眼就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宸火还想说什么,被puppy一脚踹下去了,“下去,别挡道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WC,puppy你真TM狗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无视掉前面狗啃泥的宸火,老乔,时洛,余邃全都高贵冷艳下了车,和他们格格不入的周经理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,“不是,都是青天白日见了鬼,你们TM就这?”


       余邃  “其实还好 ,你看,至少人全在。”


      老乔  “只有我觉得还挺好玩的嘛?”


       时洛 : 勿cue。


       周火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[叮,检测到fog迷雾之中 人员到齐,触发解锁条件。] 


        [欢迎来到三维编外全息投影式阅读空间,本次主题为——柠檬茶。]


         [叮,空间管理员1076已接管空间使用权,祝您空间使用愉快。]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话音刚落,就见一个梳着低马尾的大众脸男生凭空出现在人群中央,眯着眼睛,翘着嘴角。



     大家基本都是十几年的坚定唯物主义者,突然看见这一幕,本能上都有些害怕,呼啦啦做鸟兽状散开了,puppy宸火这俩个刚刚还在对骂的人此刻正紧紧抱在一起,周火拽着老乔的胳膊死不放开,也不睁眼。还有顾乾瓦瓦,天使剑幻觉等等,大多都是就近随便抓的,时洛也下意识皱眉退了一步,但下一秒他感觉有一片温热搭上了他的肩膀把他往旁边拉了一步,是余邃。时洛回头瞥了一眼,犹豫片刻,还是主动往余邃那边靠了一点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我是空间管理员1076,欢迎来到这里。另特此声明本空间禁止暴力,特殊情况除外。


      “此次空间职责是播放一部影片 ,影片包括主角时洛的过去,现在,乃至于将来,对于主角的诉求空间会尽力满足,另注明,出空间后会根据主角的要求清除在座几位甚至全部的记忆,特殊情况除外。


     “接下来 ,你们可以向我提问,权限内尽力解答。



    一道听不出原声的电磁声响起,这更加重了大家对这个所谓管理员的恐惧,一时之间没人出声,反倒是时洛这个主角一猛子炸了起来 “我有问题—— ”


      “——先不论你是谁,这个空间又是什么玩意,就这么不明不白把我们这一堆人聚在这,就为了集体围观我,怎么?爹不疼娘不爱的,就这么招人稀罕你一句“惨”。我就不明白了,搞鬼你也搞个有点背景的吧?”


      “还有,我同意你播放我隐私了吗?一股脑的把人弄到这,临了给一句看电影,还TM是我的,不是我同意了吗?谁给你这么大脸呢?你妈吗?我管你什么什么空间,尊重一下主角就那么难?哦,你好像还说什么会尽力满足主角诉求的,那好,”


     “主角诉求就是,把我们弄回去,这个什么破电影不看了,老子火锅还没吃呢。”



    “哇哦——”


    不知是谁率先鼓起了掌,噼里啪啦一阵,瓦瓦发自内心感叹道:“时哥,你真帅。”



   宸火心服口服:“这小兔崽子什么时候这么牛逼了?”


  老乔:“这小兔崽子一直很牛逼。”


   瓦瓦与荣有焉,吹捧道:“那是,我时神那可是当面国服第一喷子!”


    一直没插嘴的余邃反倒是笑了一下,他凑近前面人的耳朵,低声说,“时神?这么厉害呀,”


   时洛感觉喷洒到耳后的气息滚烫,不一会他的耳朵就烧红了,他烦躁地揉了揉两边后回了余邃一句,“别捣乱。”


     余邃莞尔。



    “其实,这里也可以吃火锅。”


   语毕,就见周火开来的车子不见了,倒是凭空出现了数十张大圆桌子,桌子十几米前有一个巨大的屏幕,桌子上放着鸳鸯火锅和满满当当的配料,热气蒸煮,把在场许多人都看饿了,时洛也饿,“这TM是火锅的事?还有你是只听得懂最后一句?”


    “我是谁这个问题,很抱歉我没有权限回答,另外主角诉求酌情考虑,太过分的本空间并不应允。


    “隐私问题,是空间考虑不周,会适当删减并酌情满足主角要求。另空间可以与主角进行一个交易,交易后在决定是否同意影片播放。



    “……也成,你说。”



     “  ******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成交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为余邃沉冤昭雪,使真相大白于天下。







  

 







     

  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